电话:0451-82192180

党委统战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委统战部

8月28日下午,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白成君,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战昕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干部队伍建设和校企合作事宜。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长翟雪峰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翟雪峰代表学校党委对白成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民盟省委多年来给予东北林业大学的帮助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学科特点、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在思想引领、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民盟及其他民主党派的发展,支持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团结好民主党派成员,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白成君代表民盟省委,对学校党委给予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和民盟省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东北林业大学民盟组织与民盟省委同步发展,先后涌现了周以良、葛明裕、赵雨森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扩大了民盟影响力和学校知名度。他表示,高校是民盟的主界别、主阵地,民盟省委始终高度重视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未来,民盟省委将与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联系,培养、选拔和推荐更多优秀人才,并与学校在校企合作、企业共建等方面加强交流,为龙江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战昕,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娟,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分别对学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学校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