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研质控中心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线上诗歌主题朗诵活动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10-08 | 浏览次数: 

借诗言志、以诵传情,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回顾祖国的光辉历程,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教研质控中心党支部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线上诗歌主题朗诵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以“我和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为题,咏唱着党的光辉历程,追忆着党的峥嵘岁月,讴歌着英烈楷模,用言语诉说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用诵读抒发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深切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全体党员在参与的过程中分享了心得与感受。中心主任张佳薇谈到:“爱国是最深沉的情感,奋斗就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每一位党员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不断奋斗,为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贡献自己力量”。支部书记李德才说到:“疫情当前,要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各位党员要守初心,勇担当,从我做起,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构筑最严密的防线”。党员们纷纷表示,扣人心弦的作品、声情并茂的朗诵洋溢着对党的浓浓深情,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引起了彼此强烈共鸣,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了基层支部的建设内涵,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激发了政治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008085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