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我为祖国献支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10-08 | 浏览次数: 

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部党支部利用国庆小假期的休息时间,开展了线上“我为祖国献支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以支部党员身份带头献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一曲曲真情的浅唱,抒发了支部党员对祖国母亲生日美好的祝福和永恒的祝愿;《不忘初心》《我的中国心》《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铿锵的歌唱,流露出支部党员对伟大祖国真挚的感情和无限的热爱,为生在新时代,见证新中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支部将全体党员演唱的7首歌曲制作成一张音乐专辑,作为向新中国72华诞的浓情献礼。

以歌声传递信仰,用音乐凝聚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和学校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