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10-10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党员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思想力量和奋进力量,人事处党支部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教育事业新篇”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支部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交流研讨、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引领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支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深入推进,激励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人事人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