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代会 奋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05-27 | 浏览次数: 

为学习好、贯彻好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5月26日,机关党委审计处、统战部、规划处、校友办、校园建设处、实验室管理处等六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代会奋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哈尔滨商业大学韩朝亮副教授为支部党员作题为《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与龙江选择》的辅导报告。

韩朝亮副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和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着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打造数字经济新蓝海”等关键论述展开讲座,向广大党员介绍了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发展现状、鼓励措施和总体架构,并以“智慧交通”为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数字经济对城市发展和日常生活的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新时代数字经济有了新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数字经济时代步伐,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提升业务能力,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