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干部赴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开展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06-02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机关干部淬炼党性修养、砥砺过硬作风、涵养良好家风,6月1日,学校领导带领机关全体中层干部赴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开展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陆续走入“我的家乡黑龙江”“总书记黑土情怀”“龙江‘四大精神’情景”“红色家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五个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认真聆听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冰雪长津湖》等微党课。通过“唱”“讲”“演”“读”“听”等多维立体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演进脉络,从龙江视角触碰感知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




参观学习


学习过程中,大家心怀崇敬、认真聆听,不时停下脚步、驻足沉思,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身感悟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全身心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新闻照4.png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沉浸式体验,也是一次深刻的领导干部家风教育,更是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的生动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的殷殷嘱托,从优秀家风故事中汲取能量,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