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70名教职工党员种花喜迎建校70周年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06-02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东林精神,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推动“党建+业务”双促进、双融合,6月1日,由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规划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和校园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的“脚踩泥土、手握芬芳”花卉种植体验式劳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林田花海区域举行。

林田花海泥土香,备耕种花正当时。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机关党委七党支部共70余名党员一同参加了花卉种植体验式劳动。活动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大家一改平时严肃模样,搬起一箱箱载着泥土的秧苗,看齐瞄准、俯身种下一棵棵红色的小花,以实际行动践行“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群众”的信念,为学校70周年校庆营造美丽环境和良好氛围。

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学校即将迎来七十周年校庆之际,大家一起在东林校园种植花卉,不仅美化了校园一角,为学校增添了色彩,也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继续以党旗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美丽东林贡献力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