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验经典传承,助力龙江振兴

——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参观秋林格瓦斯博物馆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05-28 |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务、业务、服务融合发展,2022年5月25日,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赴秋林格瓦斯博物馆开展了“体验经典传承,助力龙江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首先来到了格瓦斯瓶装和罐装饮料生产基地,参观了发酵车间和罐装车间,了解了格瓦斯的制作过程。随后,大家来到了百年秋林文博馆,通过数百件哈尔滨百年前的生活物件、工业道具、历史文物、珍藏书籍等,深入了解了秋林公司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秋林公司不畏风霜、顽强奋斗,发展成国内顶尖老字号品牌的艰辛与拼搏。




百年秋林的发展壮大,既彰显了一个老字号品牌企业的传承与发展,也是龙江发展史的一个缩影。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实验室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培养扎根龙江、奉献龙江、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和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东林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70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