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荣获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员会多项荣誉表彰

来源: | 发布人:刘博 | 发布时间:2022-06-24 | 浏览次数: 

6月21日-23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胜利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通过视频发表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建国到会祝贺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庞达做了工作报告。在本次会议中,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九三学社东林支社主委陈立钢教授当选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花军教授当选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荣获“优秀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先进集体”“九莲助学”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陈立钢荣获“优秀社员”,李明宝荣获“社会活动先进个人”,黄颖利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郭庆启荣获“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刘博荣获“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刘松荣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五年来,九三学社东林支社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两任主委花军教授和陈立钢教授的带领下,全体社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新风貌。支社社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九三学社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大美龙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