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推出原创歌曲《26号的故事》MV为校庆献礼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06-27 | 浏览次数: 

20226月26日,机关党委计财处党支部精心录制的原创歌曲《26号的故事》MV在计财处微信公众号首发计财处全体教职工用诚挚心声、优美歌声,为校庆献礼,为东林庆生。

70年山海旅途,几代东林人筚路蓝缕,不辞青山相随与共。70年循梦而行,东林财务人以年华作笔,恪尽职守不差分厘。歌曲旋律优美、催人奋进,展现了新时代东林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和兴路26号,承载着多少难忘故事,我们在这里奋斗、成长、收获。青春东林,奋进东林,你永远是我的骄傲,我愿意成为你的骄傲!”歌曲唱出了无数东林奋斗者的心声。

歌曲由计财处党支部刘泽群作词,材料学院木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刘天作曲,并由刘天作演唱指导。在计财处党支部李璐的协调组织下,计财处全体人员克服困难、全情投入,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音频和视频录制,为学校70年校庆争光添彩、助力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