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部共建促发展 党建引领固安全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07-02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搭建党建交流平台,提升党建工作水平,7月1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与工程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庆党生 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处长王玉龙、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玄凌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程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德岭主持。

刘莉和杨德岭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员情况、党建工作理念、工作特色、主要成绩及发展规划,并代表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双方党员从党建如何融合业务发展、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玄凌在交流中强调,学院将紧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打造“1+3”共建模式,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介绍了学院正在推进的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工程方案。

王玉龙表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恰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也将迎来学校建校70周年,希望两个支部签约共建后互学互鉴、同向发力,积极促进“党务、业务、服务”三务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健康、环保、安全的实验环境,谱写实验室工作的新篇章,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玄凌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接受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会后,杨德岭在丹青楼广场实验室安全宣教展展区,为工程技术学院暑期留校研究生,做了题为《以“一失万无”的谨慎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的实验室安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