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5位民主党派成员在新一届民主党派省委会任职

来源: | 发布人:刘欣 | 发布时间:2022-07-07 | 浏览次数: 

近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共有5位民主党派成员在新一届民主党派省委会任职,还有部分民主党派组织和成员获得民主党派省委表彰。

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金光泽教授当选民盟黑龙江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民进东北林业大学支部主委滕春波教授当选民进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农工党东北林业大学支部主委朱良宽教授当选农工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副处长、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主委陈立钢教授当选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社员花军教授当选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获得“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民革党员李海英获得“社会服务工作优秀党员”荣誉称号,民盟盟员王冬梅获得“优秀盟员”荣誉称号,民进会员刘兵获得“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以此次民主党派省委会换届为契机,主动与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沟通协调,大力推荐我校优秀民主党派成员,并积极配合各民主党派省委完成对相关候选人的考察工作。在本次换届中,我校一批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党外代表人士进入民主党派省委会,将在新的平台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