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欧美同学会东北林业大学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和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3-12-15 |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欧美同学会东北林业大学分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和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尹慧益主持会议。


尹慧益带领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和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会后,归国留学人员刘丙万为大家做了《成长的历程--基因重要还是环境重要》读书分享会。

通过读书分享、研讨交流,归国留学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涵深刻,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和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