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向朝阳小学捐赠书籍的倡议书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9-06-18 |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孩子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我们都希望孩子接受完整的、系统的、良好的教育。但在关于向朝阳小学捐赠书籍的倡议香坊区朝阳小学有一群来自当地经济困难或外地务工人员家庭的孩子们,由于教学环境和家庭原因,他们不能和哈市的其他孩子们享有同样的教育资源,但他们仍然有积极发展的愿望。

朝阳小学有教师24人,全校学生合计119人,极度贫困学生有8人。由于父母忙于生计问题,没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陪伴孩子们成长,没有多余的钱为孩子们购买少儿阅读书籍和小学教辅材料。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的社员们被孩子们一双双渴望求学的眼睛所感动,已联合其他民主党派的成员为孩子们购买了运动服,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

现向全校教师发出捐书倡议,如果您家孩子已上初高中,家里有已用完或不用的书籍,请捐赠给这些渴望知识的孩子们!

征集书籍的要求:适合小学年龄阶段儿童阅读的故事类、科普类、艺术类、教辅类、工具书等,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能启发孩子的阅读兴趣,请勿捐赠盗版书籍。征集的书籍书页未有缺少、污损和严重的涂画。

此次捐赠的书籍,九三东北林业大学支社将全部交至学生本人使用。

 

征集时间:2019年6月18日—2019年7月15日

捐赠地点:综合办公楼905

联 系 人:李明宝、刘欣

联系电话:13845166970;82192180

 

 

 

                       党委统战部

                                            九三东北林业大学支社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