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我校党外人士参与疫情防控典型事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人:刘欣 | 发布时间:2020-05-11 | 浏览次数: 

各民主党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充分挖掘高校党外人士参与疫情防控的典型事迹,弘扬党外人士的爱国奋斗精神,及时掌握和宣传高校党外人士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感人事迹,总结疫情防控的先进做法与有益经验,引导广大党外人士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立足本职,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贡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直接或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我校党外人士个人或集体。

二、事迹范围

1.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我校党外人士典型事迹。主要收集参与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我校党外医务工作个人或集体。

2.参加防控工作的我校党外人士典型事迹。主要收集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坚守防控岗位,尽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集体。

3.结合各党派特点,在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具有奉献精神的优秀党外人士个人或集体。主要收集在抗击疫情中积极筹措联系各类物资、主动捐款捐物、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线上心理辅导、关爱帮助抗疫一线工作者家庭和子女的个人或集体。

4.其他具有社会正能量的“战疫”事迹。

三、相关要求

1.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发动,专人负责,深入挖掘我校党外人士参与疫情防控的典型事迹。

2.完善材料整理。各民主党派报送材料要反映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情况,内容详实,独具特色。

3.请各民主党派将典型事迹材料于515日前报送到党委统战部邮箱20043372@qq.com,材料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附照片3-5张,数量不限。

 

联系人:刘欣

联系电话:82192180

 

 

 

党委统战部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