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北林业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的公告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10-21 |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方案(第六轮)>的通知》(东林发〔2022〕84号)精神,自即日起,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机关党委开展为期四周左右的巡察。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对标中央和教育部巡视巡察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落实主责主业,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四个落实”,重点巡察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突出监督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政治建设情况;检查党中央、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本行业本领域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服务保障情况;检查落实主责主业情况、履行职能职责情况;检查防控廉洁风险和规范权力运行情况;检查作风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王玉琦

副组长:钟蕾 玄凌

成员:刘子英 孙维国 杨冰雨 高璐璐 董亚男

联络员:孙大为

办公地址:综合办公楼914室,综合办公楼1012室

意见箱地点:综合办公楼一楼两侧楼梯拐角处

接访电话:0451-82192067,董亚男,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时30分至17时。

E-mail:Nefuxcz_1@163.com

邮政信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237号信箱,邮编:150040

特此公告。




                      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