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省政协赴我校开展促进高校人才队伍稳定专题调研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人:郭楠枫 | 发布时间:2018-06-01 |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省政协调研组来校就我省人才队伍稳定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807会议室分别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院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调研组由省政协委员、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哈尔滨师范大学原校长、党委原副书记王选章,省政协委员、东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教师车代弟,省政协委员、黑龙江工程学院数学系副主任范广慧,省政协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物理系教师周忠祥,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松山组成。

王选章委员、杨松山副主任参加了在808会议室的座谈。校长李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琦和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与专家工作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李斌校长介绍了我校人才工作总体情况,对我校人才工作制度建设、引才育才留才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面临的困境、促进人才队伍稳定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我省促进人才队伍稳定的政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玉琦副书记从为人才提供发展平台和提高人才工作服务水平的角度,客观分析了我省促进人才稳定面临的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与我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我省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引进稳定政策、科研激励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在807会议室的院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座谈会上,调研组深入了解我校教师在收入情况、教学科研环境、职称晋升环境、事业发展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听取教师对促进我省高校人才队伍稳定的意见建议。

王选章代表调研组表示,我校领导和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研究,为更好地开展我省人才队伍稳定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