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我校举办党外人士新年茶话会

来源: | 发布人:刘欣 | 发布时间:2020-01-03 | 浏览次数: 

1月2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办党外人士新年茶话会,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高玉娟,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基层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主持会议。

高玉娟部长向党外人士通报了2019年统战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20年统战工作思路征求了党外人士意见。

茶话会上,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对各自党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我校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同时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和党派影响力,积极建言献策,开拓创新,为学校建设“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志坤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党外人士在2019年为学校发展建设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张书记在讲话中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通过搭建平台,疏通渠道,让党外人士优秀的意见建议充分反映上来,助力学校发展。我们工作的目标就是通过制度和举措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党内外携手并进,把东林打造成和谐向上的集体。

张书记希望,党外人士要树立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处处体现东林精神。统战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平台设计,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作用。2020年既有压力又有挑战,我们党内外要团结一致,克难前行,在工作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群策群力,共同做好东林工作。

王玉琦副书记要求,统战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搭建建言献策平台;各民主党派要重视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加大对党派骨干成员的培养力度;要加强党外人士对纪委工作的监督,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