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工作通报会

来源: | 发布人:刘欣 | 发布时间:2021-04-27 |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工作通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翟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主持。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通报了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2020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统战重点工作,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党派组织开展的工作,围绕会上通报的内容,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引进人才工作、职称评定、校园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翟雪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民主党派要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贯彻落实;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好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党派成员多党合作的思想共识,提高党派基层组织的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三是发挥党外人才智力优势,助力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他希望党外人士能够继续担当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水平,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黑龙江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