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派团体 > 正文

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完成届中调整

来源: 本站原创 | 发布人:admin | 发布时间:2018-05-30 |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召开届中调整社员大会,进行支社副主委候选人及增补委员候选人的选举工作。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黑龙江省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庞达,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负责人彭新馨,九三学社省委宣传部调研员杨复斌等社省委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副书记王玉琦,学校办公室主任雒文虎,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高玉娟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主委花军主持。

会上,花军主委就林大支社进行届中调整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进行了选举。社省委组织部负责人彭新馨宣布了选举结果:同意李明宝、黄颖利担任支社副主委。同意增补柴洪亮、陈立钢二人为支社委员。增补后的第四届九三学社林大支社委员会由主委花军,副主委李明宝、黄颖利,委员柴洪亮、陈立钢组成。

会议还听取了花军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林大支社所作的工作报告。

庞达主委代表社省委对林大支社顺利完成届中调整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重视、理解和支持支社工作的学校党委表示感谢,并对支社所有社员表达了社省委的亲切问候。庞主委对林大支社紧扣中心、履职尽责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委会传承并发扬优良传统,做政治思想上更加坚定的基层组织;巩固并提高工作水平,做履职更加坚实的基层组织;夯实并加强工作能力,做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基层组织,巩固优势、发挥特长、壮大队伍,扎实工作,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志坤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省委多年来给予林大支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林大支社顺利完成届中调整表示祝贺。他表示,九三学社林大支社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社员高素质和年轻化优势明显,充满生机活力,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他对新一届支社委员领导班子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加强自身思想、组织和政治建设;二是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特殊作用;三是要切实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

会后,庞达一行参观了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