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派团体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01-11 | 浏览次数: 

值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翟雪峰,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剑等走访慰问了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并送上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春节问候。

翟雪峰一行看望慰问了原省政府参事、民革党员许秀雯,原九三学社东林支社副主委、市政协委员王立纯,台属祝宁、侨眷向开馥等。每到一家,他都与党外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党外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持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每年都真切地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关爱,并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预祝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