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派团体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建校七十年 凝心聚力跟党走” 统一战线工作图片展

来源: | 发布人:刘欣 | 发布时间:2022-07-05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和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展现多党合作风采,党委统战部联合我校各民主党派举办了“喜迎建校七十年、凝心聚力跟党走”统一战线工作图片展,向学校七十华诞献礼。

本次图片展共分为六个部分,“百年统战”勾勒了我国统一战线百年历史征程;“党派建设,历史沿革”回顾了我校各民主党派发展的历史脉络;“履职建言,参政议政”展示了我校各级政协委员履职担当、参政议政的精神风貌;“凝聚共识,携手前进”谱写了我校多党合作事业华章;“同心筑梦,同心抗疫”展现了统战成员在社会服务和抗疫中的英姿和风采;“凝心聚力,硕果累累”彰显了各民主党派在自身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本次图片展全方位展示了建校70年来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丰硕成果。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观看后纷纷表示,将坚守合作初心,忠实履职尽责,为学校改革发展和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共同书写“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迈进新时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