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派团体 > 正文

凝心聚力,同心战“疫” 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人:权赫花 | 发布时间:2022-10-19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服务校医院建设发展,全体医务人员在王云书记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大局,勇担抗疫使命,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开学伊始,为确保广大师生迎接一个安全的新学期,校医院的医务人员身穿防护服,持续奋战做好返校生和新生的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工作。8月26日、27日两天检测返校生15000多人。9月2日、3日检测新生8000多人,每天工作到晚上10点多;同时,在老体育馆为在校师生例行区域全员核酸检测17000多人。

近期,哈尔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医院党外人士在王云院长的带领下,和其他医务人员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每天为26000人左右做核酸检测。与此同时,医务人员为8000多名新生提供体检服务,工作叠加,任务繁重,但大家不分工作日与休息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冲锋在前,在困难面前不懈努力,在面临假阳危险时刻,不畏前行,这充分彰显了医务人员的奉献与坚守,智慧与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盟盟员王冬梅为新生做核酸检测

民进会员张宏伟为师生做核酸检测

民进会员李彦东为师生做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