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民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革 > 正文

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7-03-17 |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民革黑龙江省委15楼会议室召开。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驻会副主委薛坤,民革省委组织部部长张福良、民革省委组织部乔成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主委王述洋教授主持。

民革东北林业大学主委王述洋教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委员会,科技园区主任赵敏教授、机电学院李滨副教授、交通学院巴兴强副教授、图书馆李海英研究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国珍副教授以满票当选委员。

民革省委组织部部长张福良宣布了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工作分工。任命赵敏教授为新一届主委,李滨副教授为副主委。

王述洋教授做了离任感言,他强调自己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支部主委,但仍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党派发展,尊重组织制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赵敏教授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民革省委的信任与各位党员的支持,他表示会带领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使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做出更大贡献。

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首先对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发扬优良传统,为高校支部建设做出一个好榜样。二要适应新形势,新时期要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统战工作非常重要,我们处于社会主义建设的新阶段,高校空前重视统战工作,各个高校民革支部换届都受到了党委的高度重视,支部要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发挥该有的社会作用。三要探索新方式,参政议政是民革全党工作的第一要务,要紧扣省情,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紧抓住省委的中心工作,注重工作的时效性、系统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搭建好科企联谊平台和参政议政主题工作日平台。最后,谷主委要求所有民革党员做好本职工作,热爱民革组织,具有奉献精神。

薛坤副主委最后要求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能够认真学习贯彻谷振春主委的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支部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及行动指南。近期民革省委将要开展一次大比武活动,组织高校科研单位展示出各自的科研成果,通过路演促进与企业的洽谈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黑龙江省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