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民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革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9-03-25 | 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在主楼103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主委赵敏教授主持。

副主委李滨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外人士通报会的情况,通报了党委统战部2018年的工作总结及2019年的工作要点,传达了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三位领导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和对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

党委书记张志坤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最大的资源是人心、众志,他希望民主党派应多支持学校的工作,不仅仅是建言、献策、民主、监督,还要替学校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民革党员备受鼓舞,都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主委赵敏教授对本支部2019年的工作要点做了安排,尤其是下一步课题调研工作。经过大家的热烈讨论,初步确定三方面调研内容:一是哈尔滨市旅游产业同质化情况调研;二是哈尔滨市湿地保护情况调研;三是黑龙江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及品牌建设调研。主委赵敏表示,2019年民革支部要在自身建设和建言献策上更上一个台阶,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