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民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革 > 正文

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班子成员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03-11 |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召开支部班子成员会议,集中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民革黑龙江省委相关文件的精神。会议由民革东林支部主委赵敏主持,副主委李滨及在哈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赵敏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今年重点工作,总结了2021年度民革东林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东林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部副主委李滨传达了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民革黑龙江省委近期工作重点。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要“撸起袖子”脚踏实地加油干;民革党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龙江经济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和学校综合改革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校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