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民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革 > 正文

民革省直东北林业大学支部完成换届

来源: | 发布人:李海英 | 发布时间:2022-05-19 |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民革省直东北林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革黑龙江省委会秘书长张莉、民革黑龙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福良、宣传联络部负责人左洪佳、组织部四级调研员乔成志到会指导,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东林支部主委赵敏教授主持。

民革东林支部主委赵敏教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民革东林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抗击疫情、社会服务等方面为龙江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可喜的成绩。

民革黑龙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福良简要介绍了省民革直属支部换届情况;民革黑龙江省委会组织部乔成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换届的批复》;民革党员张国珍宣读了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李滨、李海英、徐凯宏被选举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李滨代表民革东林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作了发言。他感谢上一届委员会为支部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要在民革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共同领导下,继承民革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支部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大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扩大社会服务影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民革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民革省委长期以来对民革东林支部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文秋对民革东林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上发力;在加强自身建设,培养高素质队伍上发力;在加强民主监督,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上发力,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龙江经济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民革黑龙江省委会秘书长张莉对民革东林支部换届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提升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凝聚共识,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贡献民革智慧;三是要立足优势,深化科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希望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下,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体现新担当,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