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民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盟 > 正文

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获得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7-01-09 | 浏览次数: 

民盟黑龙江省委近日在黑龙江省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全省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6年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荣获“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次有13个单位获得“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表彰,其中高校有4所。

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响应民盟中央要求,积极组织盟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广大盟员结合我省地方经济发展和高等教育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向省、市政协提交了多份涉及民生和留住人才的提案,所有提案均得到有关部门的答复。《公开哈尔滨市取暖费收费标准的建议》和《关于调整机场路收费标准的建议》获得了2016年黑龙江省政协优秀提案奖。其中《公开哈尔滨市取暖费收费标准的建议》受到陆昊省长的关注,指示有关部门进行专题调研,盟员戚大伟作为提案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并在调研会上积极发言,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此外,提案《关于充分利用哈尔滨老机场路的建议》还受到广泛关注,目前已经在多家媒体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