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民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盟 > 正文

我校民盟获得民盟黑龙江省委表彰

来源: | 发布人:戚大伟 | 发布时间:2015-12-09 | 浏览次数: 

12月2日,民盟黑龙江省参政议政暨“同心协力活动”工作会议在省政协会议室举行。民盟黑龙江省委授予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民盟黑龙江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会上,民盟省委对各级民盟组织参政议政暨开展“同心协力活动”工作进行了表彰奖励,来自全省各民盟市委主委、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我校副校长赵雨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民盟主委戚大伟教授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做了《积极参政议政,建设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主题发言,受到民盟省委和各基层单位的好评。

近年来,我校民盟曾多次获得民盟黑龙江省“民盟先进基层组织”和“民盟参政议政先进基层单位”称号,2014年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荣获民盟中央颁发的“中国民主同盟基层组织建设先进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