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民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盟 > 正文

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9-04-03 | 浏览次数: 

326日下午,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在理学楼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通报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

会议由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主委戚大伟教授主持,首先由园林学院副院长、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宣传委员周蕴薇教授传达了“两会”精神,主要关于生态文明、精准扶贫、统战工作等内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顾凤岐教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张志坤书记和李斌校长的讲话。与会同志深切感受到,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绩喜人,但仍面临诸多挑战。2019年,学校将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戚大伟教授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通报会的会议精神。这次通报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张志坤书记、李斌校长和王玉琦副书记参加了会议,并就会议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与积极答复,对民主党派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高玉娟部长在会上系统的解析了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并布置了具体工作。王玉琦副书记主持会议,就今后的统战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同时承诺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各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都将有回音,积极解决或做好解释工作。

各支部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每位盟员,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相信东林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