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民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盟 > 正文

民盟机关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人:王冬梅 | 发布时间:2019-09-23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贯彻执行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机关支部于922日组织支部盟员参观了哈尔滨市党史纪念馆。盟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以及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为建设新中国并肩走过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到本职工作岗位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积极参政议政,解决自身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发奋的姿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