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民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盟 > 正文

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十三届二次会议

来源: | 发布人:刘丙万 | 发布时间:2021-04-16 | 浏览次数: 

4月16日,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在林学院主西517室召开了第十三届二次会议,传达了民盟黑龙江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同时探讨结合学校特色和民盟特点制定2021年工作要点及努力方向。会议由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金光泽主持。

民盟黑龙江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包括8个部分31个要点,主要涉及思想政治建设、盟务工作开展、履行参政职能、做好社会服务、开展政党理论研究、加强组织建设、规范管理及开展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和黑龙江民盟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

金光泽主委传达民盟黑龙江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后,委员们就支部改选、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活动;完成东北林业大学民盟各支部的换届工作;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培训,提高能力,加强交流,在民盟黑龙江省委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创造性完成本年度的各项工作,重点讨论了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活动经费保障和结合科研开展特色社会服务的问题,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专业发挥民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作用,为龙江和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