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民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进 > 正文

东林民革支部与民进支部首次举办参政议政经验交流会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7-01-05 | 浏览次数: 

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是民主党派的主要任务,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提案质量是民主党派不断追求的主题目标。为互相交流、学习基层支部活动经验,促进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能力的提高,1月3日,我校民革和民进两个民主党派成员在工程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首次参政议政经验交流会,民革主委王述洋、民进主委王俭及在校的民革、民进党员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革主委王述洋和民进主委王俭分别介绍了民革、民进支部发展建设、参政议政经验;一年来的工作、活动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设想;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建好言、献好策多作贡献。

民革、民进党员们畅所欲言,围绕如何使东北林业大学又快又好地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水平进行了建言献策,并就日后经常进行参政议政经验交流和互相学习借鉴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后,两个支部进行了联谊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个支部成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增加了彼此间的了解,深化了友谊,促进了身心健康,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