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民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进 > 正文

民进东北林业大学支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发布人:刘兵 | 发布时间:2021-11-06 |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黑龙江省东北林业大学支部换届大会以在线视频方式隆重召开,民进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桂寓洲,组织员马晶、谷丽男到会指导。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应邀出席会议。兄弟院校民进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东北林业大学支部副主委宫艺兵主持。

民进东北林业大学支部主委王俭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进东北林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自2018年7月12日成立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曾荣获民进省委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多位民进会员荣获民进省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东北林业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滕春波、宫艺兵、刘兵、史金铭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滕春波代表民进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在会上作了发言。她感谢上一届委员会为支部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在民进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继续团结带领民进会员继承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仰,抓好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支部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努力为民进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东林建设和龙江经济作出应有贡献。

民进黑龙江省委委员、民进东北农业大学支部主委李术代表兄弟民进组织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希望两校民进支部密切交流合作,坚守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为黑龙江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与会的民进会员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龙江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