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九三学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我校教师在九三学社第四届全国青年论坛喜获殊荣

来源: | 发布人:陈立钢 花军 | 发布时间:2018-10-23 | 浏览次数: 

10月18日至21日,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理学院教授陈立钢参加九三学社第四届全国青年论坛,并获活动方案设计路演汇报比赛一等奖及提案展示评比竞赛三等奖。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论坛闭幕式,九三学社中央有关部门和全国1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陈立钢是作为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派出的参加此次论坛的三位青年代表之一。

陈立钢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向论坛提交了《关于推动绿色化工发展的建议》提案,提案获得专家认可和好评。论坛分成8个小组进行提案竞赛、路演汇报等环节,陈立钢以优秀的提案业绩被推荐为第四小组组长。该小组在陈立钢带领下,发挥个人和团队的优势,在“活动方案设计路演汇报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提案展示评比竞赛”中获得三等奖。会议期间,陈立钢积极参与讨论、体现东林学科优势,发表见解、跨界沟通、组织协调,充分展示了我校九三支社青年社员的风采,为黑龙江省和学校九三学社组织争得了荣誉。

据悉,该论坛由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目的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参政议政青年人才,引导青年社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形成参政议政成果,助力地方环保、新能源、健康、绿色金融等产业发展。3天来,各位青年代表通过主题报告、参政议政提案竞赛、路演汇报、主席讲堂等多种形式,围绕“聚焦低碳发展 共谋健康产业”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论坛开幕式

陈立钢教授带领小组进行讨论

陈立钢教授带领小组获奖证书

陈立钢教授带领小组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