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九三学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开展 “同心筑梦 同心助学”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人:刘欣 | 发布时间:2019-07-10 |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

开展 “同心筑梦 同心助学”系列活动

 

春风十里不如你,

林大统战爱心集,

暖心护花书香漫,

助力朝阳花开期。

这是香坊区朝阳中心小学校长刘伟表达对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的感谢。刘校长表示感谢东林统战的爱心人士用心播撒爱意,用爱滋养希望,全体受捐师生将常怀感恩之心,带着希望继续砥砺前行!

朝阳中心小学119名学生基本来自于当地经济困难和外地务工人员的家庭。由于家庭经济的原因,学生们缺乏少儿阅读书籍及运动服。经调研后,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在朝阳小学开展了“同心筑梦 同心助学”的主题活动。

在朝阳小学召开运动会前夕,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联合我校民盟、民革、民进、农工等党派成员及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的党员共同捐资9920元,购买了124套运动服捐赠给孩子们。同时,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又发起“向朝阳小学捐赠书籍的倡议”,截止到7月初,共收到600余本捐赠书籍。日前,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将这些书籍交到孩子们手中,助力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关爱学生,关注教育是九三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就是想为孩子们做点实事。”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主委花军表示,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下学期,我们还将带领孩子们到学校的实验室、博物馆等地参观,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和兴趣。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还将从生活、学习、教师培训等方面与朝阳小学保持长期联系,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这项助学活动是我校党外专家服务团开展“绿色引领 同心筑梦”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扶贫助学活动,发挥东林党外知识分子专业优势,服务地方教育发展,树立东林形象,传播东林声音。

 

                         捐衣助学

                          捐书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