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九三学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喜获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表彰

来源: | 发布人:刘博 | 发布时间:2021-07-20 | 浏览次数: 

日前,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就2020年度各支社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荣获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2020年度黑龙江省委直属基层组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九三学社东林支社紧紧围绕中共黑龙江省委、九三支社省委和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政治共识;发挥参政党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将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实现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任务部署和“十四五”规划蓝图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还特别表彰了九三学社东林支社主委花军,充分肯定了他在社务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章履职、担当尽责等做出的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