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欧美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欧美同学会 > 正文

我校四位教师喜获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

来源: 党委统战部 | 发布人:曲发义 | 发布时间:2013-11-11 | 浏览次数: 

11月8日,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表彰了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获得者和2013年优秀留学人员工作者。

我校教师王传宽、孙爽、孙全胜、戴绍军获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邹红菲被评选为2013年优秀留学人员工作者。

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是省欧美同学会为表彰归国留学人员在留学报国、建设龙江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广大留学人员继续为和谐龙江中建功立业而设立的奖项,是颁发给归国留学人员的最高奖项。该奖项截止到目前为止共组织评选了四次,每次评选100人左右,我校共有15人荣获该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