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欧美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欧美同学会 > 正文

我校党外人士花语迎新年

来源: | 发布人:刘欣 | 发布时间:2015-12-30 | 浏览次数: 

元旦将至,以花会友,寄托爱校情怀。由党委统战部主办的“迎新年·花之语”党外人士插花展于12月30日—31日在综合办公楼前厅举行,此次展览共展出29件插花作品,是我校党外人士首次有规模的插花展。

来自我校民盟、九三学社、民进、侨联、欧美同学会等党派和社会团体的30余位老师参加了党委统战部组织的插花培训,认真学习花材养护及插花技巧,并亲手制作了插花作品参展。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此次插花展旨在传播传统文化,普及美的教育,丰富师生文化生活。通过插花的学习与展示,党外人士掀起了欣赏艺术、学习插花的热情,并通过插花作品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的新年祝福。此次活动对加强党外人士的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文:刘欣/图: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