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欧美同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欧美同学会 > 正文

我校举行“同心杯”统战成员羽毛球比赛

来源: 党委统战部 | 发布人:刘欣 | 发布时间:2016-07-07 |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统战成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为统战成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党委统战部于7月6日下午在新体育馆举办“同心杯”统战成员羽毛球比赛。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社会团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选手自由报名,自由组合方式,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为循环赛,决赛为淘汰赛,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前广大统战成员给予这次活动极高的热情,认真准备。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每球必争。经过激烈的角逐,民盟盟员金乃龙、王冬梅获得了第一名,欧美同学会成员赵辉、张艳秋获得了第二名。

此次“同心杯”比赛,是开展统战成员活动的一次新尝试,在展现统战成员健康体魄和精湛球艺的同时,提高了广大统战成员同心协力的意识,加强了统战部与统战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参赛和观赛的统一战线成员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自己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