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党员读书札记展评活动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8-07-02 | 浏览次数: 

6月29日,综合办公楼大厅里进行着一次特别的党员读书札记展活动。观展人员一边兴致勃勃地欣赏展板上的读书札记作品,一边把点赞卡粘贴于心仪的作品之上,不到一天的时间,展板上已张贴了近百个红色点赞卡。丰富多彩的读书札记,鲜明的主题背景、红色的拇指点赞贴,为庆祝建党97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当日,党委书记张志坤、总会计师伍海泉、党委副书记王玉琦等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板,并为喜欢的作品张贴了点赞卡。

展评活动是机关党委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凝聚党员干部支持改革发展的思想共识,激发党员干部谋事干事的动力,而在所属27个支部中进行的主题展览。征集到的近50幅党员近期读书札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传统书法亦有硬笔书法,既有红色诗词抄录亦有烈士诗篇摘记,既有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心得亦有精读党史书籍感悟,充分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以及通过研读优秀书籍,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的主动学习意识。

活动创新采用现场评议与专家评审结合的评选方式,集展评于一体,意与广大东林师生共沐红色精神,同贺党的生日。据悉,该展评活动将于7月4日结束。

学校领导参观读书札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