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7-09-20 |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综合办公楼7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机关党委所属27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宋东国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宋东国表示,此次会议是对下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布置和督促,是一次布置会、培训会,也是一次促进会,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认真领会、重在落实。

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洪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下一步要求进行了解读:一是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制度建设;二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加强思想建设;三是强化党员意识,加强作风建设。

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猛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汇报会的会议精神,并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调整传统意义上的党建工作做法,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要求;二是各党支部书记要有自己明确的党建工作目标设计和内容,认真研究开展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三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今后支部的党建工作是检验机关各处室工作好坏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