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赴东北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人:李文秋 | 发布时间:2019-07-02 | 浏览次数: 

72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东北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历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东北烈士纪念馆于19481010日建成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座革命纪念馆、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展馆分为《黑土英魂--东北抗日战争时期烈士事迹陈列》《伪满哈尔滨警察厅遗迹及罪恶展》两个部分。

支部党员们在一幅幅发黄的照片和一件件带血的旧物前,驻足细观,仿佛回到了血雨腥风的抗战年代,大家被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所深深感动。特别是在赵一曼展区和李兆麟将军的展室,党员们久久注视着每一个文字、每一幅图片和每一件藏品,感慨于烈士们牺牲时的年轻,敬仰于烈士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品格。

党员们表示,再次回顾东北抗战的红色历史,重温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这样的主题活动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与升华,我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不忘初心的担当和踏实肯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做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奉献者,做新时代的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