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 发布人:李波 | 发布时间:2020-06-28 |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扎实作风、真抓实干。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高玉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高玉娟从理论学习深学细悟、调查研究寻策问道、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整改落实真改实改、组织领导有力有序五个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标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检视反思差距与不足,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她指出,整改落实是主题教育四环节中的最后一环,亦是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长效的关键所在,机关各单位必须提高认识、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实落地。

高玉娟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整改的强大动力;“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要时刻不忘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头雁”责任。

高玉娟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奋力书写东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