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04-13 |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以读原文原著、交流研讨等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高效开展。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翟雪峰主持会议。

首先,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厦门市集美校友总会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随后,中心组成员紧密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密切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发表学习心得,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氛围浓厚、务实高效、受益良多,会前充分准备为开展好本次学习提供了根本保证,交流研讨和心得分享进一步提高了学习效率,增强了学习实效。

翟雪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