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06-30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29日,机关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委员赴中共黑龙江省历史纪念馆开展了“学在先,走在前,做表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机关党员参观了“红旗 黑土 丰碑——中共黑龙江历史陈列(1921-2021)”展览,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共产党领导黑龙江人民浴血奋战勇革命、担当作为抓建设和探索创新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激发了机关党员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传承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去,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充分发挥机关部门的表率标杆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