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07-26 |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的安排,巩固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7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组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徐志成主持。

会上,徐志成带领学校办公室、博物馆、体育馆管理中心中层领导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博物馆马锐、学校办公室乔恩杰围绕 “坚持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的研讨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发言。

马锐结合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历史规律、践行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她表示作为国家二级博物馆和全国林业科普基地、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博物馆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博物馆建设的动力,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提升,提高我校在生态文明和森林文化上的影响力,为中国博物馆发展贡献东林智慧、东林方案。

乔恩杰就如何“发扬革命精神”谈了四点感悟,一是坚定共产党人的伟大信仰;二是赓续共产党人的伟大奋斗;三是坚守共产党人的伟大风骨;四是永葆共产党人的伟大品质。他指出,我们党是一个善于学习理论、善于理论创新、善于以理论指导实践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党在理论上的与时俱进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生动体现,党的理论展现出无穷的思想伟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为强大动力,更好地扎根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徐志成在总结时强调,要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