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06-24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增进支部学习交流,促进支部共同发展,6月23日上午,在生命科学学院513会议室,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学教工党支部、小水滴公益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共同推进三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李学益、副主任钱程,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宋兴舜、副书记副院长侯利军参加了共建活动。三方支部支委、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钱程、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孟凡娟、生命科学学院小水滴公益党支部书记李晨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为日后共建活动奠定基础。

在得知生命科学学院小水滴公益党支部长期致力于教育精准扶贫和公益活动时,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向生命科学学院小水滴公益党支部爱心捐款3500元整,用于支持学生党员们开展相关教育扶贫和公益活动。副书记副院长侯利军代表学院党委向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用好这批爱心捐款,并及时向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反馈捐款用途和资金去向。

活动最后,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生命科学学院各位老师进行了采购与招标相关政策的解读,双方在有关问题上进行了交流。

三个支部的共建,不只是要推动“1+1+1”结对共践活动,更是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做法,充分发挥三方优势,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