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教务处构建网上教务服务平台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06-17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师生办事的获得感与满意度,教务处围绕各自服务范围,积极开发网上服务系统,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教学管理服务一体化,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目前教学运行中的考试管理、成绩管理和学籍管理等高频服务事项基本实现线上线下双线并行,服务事项“一站式”办结。具体操作如下:登录数字东林,点击办事大厅,找到教务处,就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服务流程,完善一站式服务。



此外,我校现已上线电子成绩单系统,在校本科生和2014年以后毕业生均可登录系统申请PDF版本的电子成绩单及各类电子证明等文件,所获取的电子文件与纸质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能够广泛应用于求职、留学申请、学校评奖评优等多种用途。电子成绩单系统使我校广大本科生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成绩单及各类证明等业务,方便快捷。可在线申请的项目有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学分绩点换算表、中英文考核类型与成绩记载说明、成绩排名证明、在读证明、四六级成绩证明等。学生通过关注东北林业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掌上教务,选择校务行即可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