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教务处深入学院开展师生座谈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06-29 |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部署,为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着力提升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教务处于2021年5月19日至6月6日期间深入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与广大师生直接对话,及时解决师生所需所盼。

针对学院、教师、学生征集上来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召开了专题讨论会。会议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环境改善、基础设施维护、教师培训、教学运行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进一步梳理了师生建议。本次共征集师生意见建议72条,已及时解决13条,涉及到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也及时予以转达,意见答复后,将一并反馈给学院。

今后,教务处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常态化建设目标,广泛听取和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找切口、拿举措、补短板、求实效,立足发展大局,增强服务意识,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学校发展凝聚磅礴之力,以卓越的成绩和高质量的发展为建党百年献礼。